水晴。

精神失重的时间穷人。

随笔

      这几天为了准备计算机等级考试可以说是累得心力交瘁,没办法,因为觉得自己不能够太吊儿郎当下去了,大学生活还是过得充实一点比较好,目前大二,第一学期。之前的大一生活过得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以至于该过的考试没有过,像普通话二甲,英语三级考试。或许在大多数人眼里,我这样的水平实在是太低,说出来会被人鄙视吧。好吧,其实有时候我挺自卑的,然后开始逃避,大一时没有去竞选学生会,因为害怕面试,害怕失败,现在想想也挺后悔的。和班里同学的关系也是冷冷的,但是和室友的关系挺好的。可以说过得低调吧。

 

      按着自己的想法过活才发现这个想法真的是太幼稚,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所以必须要努力起来。最近认真准备了计算机考试,所以今天考试的时候竟然有一点小紧张,这是之前考英语和普通话时根本没有的事!但是考完后对自己考场发挥还是不太满意,觉得有些悬,但是过来人告诉我说计算机一级根本就没有必要担心,好吧,不担心就不担心吧,接下来就是等成绩的事情了。嗯。可能 还要过好久吧。

 

       南方的初冬,按理说没有午睡才是,可是我硬是把冬天当成了夏天过活。醒来后总觉得眼睛酸涩,照了镜子后才发现眼睛布满了红血丝,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今天晚上要早早上床睡觉。

 

        最近有个成长的烦恼,就是,就是,我长智齿了。虽然只有一颗,但是足够让我的小心灵受到了打击,因为妈妈是生我后才长的。而我,今年才二十岁,长智齿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早了,这是否就意味着我以后就不能任性耍小脾气了,要用理性作为自己的处事原则,做错事后不能站在年纪还小的角度反省,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诶,我的青春期结束了吗?人生之路已经走出不短了,心里真是一阵怅惘,或许以后的日子会变得难走起来。

 

       总是要好好加油的,因为我还有爸妈,还有那些关心我的人。在将来,我希望我可以应付所有麻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