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晴。

精神失重的时间穷人。

    女巫的故事

    从前,在大森林里,住着一位孤独的女巫。

    女巫是一位貌美的少女,她渴望能见到更多的人,这样她就不会孤独了。但是,在广袤的大森林里,很少有人类的出现。于是,孤独的女巫就和森林里的动物们交朋友。

    女巫首先和她邻居,百灵鸟和小松鼠交了朋友。

    这时候,小松鼠采摘果子回来了,它把清甜的果子分给百灵鸟和女巫吃。

    正在他们开心地吃果子的时候,小松鼠突然说:“我刚刚在森林西面摘果子的时候,看到几个人类了。”

    听到小松鼠说的话,女巫兴奋地说:“真的吗?小松鼠你真的看清楚了吗?”

    小松鼠回答说:“那当然了,我的眼睛看得一清二楚。”小松鼠话还没说完,就见女巫飞奔着向西面跑去。

    女巫向着西面森林飞快地跑去,她迫切地想要见见那几个人类,她的心孤独太久了,想到即将见到人类,她就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起来。

    女巫继续向前跑着,但是她发现,有许多动物向她迎面跑来,她感到很疑惑,于是就问其中的兔子:“兔子,你们跑什么呀?”兔子说:“女巫姐姐,快跟我们一起跑吧,猎人,猎人来了!”说完,红眼睛兔子就忙着逃命去了。

    女巫听了兔子的话,眉头渐渐地皱了起来,“猎人,就是要伤害我的动物朋友的人吗?”女巫心里想着,“不行,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女巫依然向着西面森林跑着,终于,她见到了小松鼠说的人类。

    女巫走上前,对人类说:“请问,你们是猎人吗?”

    那几个人类回答说:“不,我们不是,我们是来森林里为我们妹妹寻找一味草药的,我们的妹妹生病了,病得很严重。医生说,只要来这里寻找一味草药,就能够治好她。”

    于是女巫说:“你们要找什么草药呀,我对森林熟得很!”

    人类说:“我们要找到一株森林里最高的树上的长得最像心脏的叶子,只有这样的叶子,才能治好我妹妹的病。”

    女巫说:“那还不容易,我请我的好朋友,小松鼠去帮你们摘。”

    这时,跟随着女巫跑来的小松鼠气喘吁吁地说:“我……我很乐意帮忙。”

    看着小松鼠的样子,众人都笑了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