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晴。

精神失重的时间穷人。

闲暇的周末

   距离要出门吃晚饭还有十八分钟,加上天气潮冷导致的手指僵硬和本来就不快的打字速度,我不知道我能把多少脑袋里的想打COPY成文字。好吧,说想法或许还太过高雅,事实上可能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感想而已,这里就好像是我的一个小世界,一个我可以坦诚倾吐心事和秘密的地方,或许都是一些负面情绪和一些无关痛痒的小道理小哲理,所幸的是我几乎没有读者,不然他们看了我的文章会心情低落吧,诶,我想什么呢,谁让我写的就是一些平常不愿意晒在众人面前的东西呢,况且我的博文以文字居多,枯燥地很,甚至图片也没有,实在是无法娱乐大众。不过这样也好,我也可以低调地秘密进行我的博文,也不用怕有人来指出我的标点符号真是乱用一通而被人鄙视了,想来还是有些自由的哈。好吧,我承认,我还是希望我写的东西有人看,哪怕就是那么几个人,不然我会觉得连我写的文字都是孤单的,它们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进入我的梦乡来指责我为什么要创造了它们。            停停停,打住打住,时间到了,再见。

评论

热度(3)